close

 iconic 兩用雙頭水性螢光筆組(5入)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個 iconic 兩用雙頭水性螢光筆組(5入),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iconic 兩用雙頭水性螢光筆組(5入)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iconic 兩用雙頭水性螢光筆組(5入)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iconic 兩用雙頭水性螢光筆組(5入) 文章佳句!

iconic 兩用雙頭水性螢光筆組(5入)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iconic 兩用雙頭水性螢光筆組(5入)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網址:

書本內容:

商品簡介

好玩推薦:
●水性墨水,雙頭一粗一細筆芯設計
●每組5支入一支一色
●15.5x1cm,好手拿書寫

ICONIC 2way Pastel Pen,初春馬卡龍繽紛色彩螢光筆,絕對是筆記本的好夥伴,雙頭兩用螢光筆每組超值共5支入,
一支一色螢光墨水,兩用設計使用起來好方便,書寫/標記/塗鴉,讓你靈感創作多多,好寫筆芯讓書寫多了更多樂趣,讓靈感及時被留住。


產品說明:
尺寸:15.5x1cm / 材質:塑料+水性墨水。
水性螢光墨水-適合拿來標記書本重點(適用書寫材質-紙質)。
一粗一細雙頭筆芯設計,粗端可標記重點,細端可書寫重點明細。
筆身有顏色標示,透明筆蓋也讓螢光筆顏色和粗細筆頭明顯看出唷。
使用一頭書寫時,筆蓋可暫時扣在另一頭的筆蓋上唷。
每組共5支,一支一色每支,筆寬1cm,手拿書寫剛剛好
新一代比上一代螢光筆顏色更輕盈,讓您好標記更好標注重點











書中推薦:

 iconic 兩用雙頭水性螢光筆組(5入)

商品網址:

arrow
arrow

    walkerj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