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全球行動行銷精選案例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2013-2014全球行動行銷精選案例,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2013-2014全球行動行銷精選案例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2013-2014全球行動行銷精選案例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2013-2014全球行動行銷精選案例 文章佳句!

2013-2014全球行動行銷精選案例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2013-2014全球行動行銷精選案例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2013-2014全球行動行銷精選案例

日本東京訂房AGODA書本內容:

自2010年智慧型裝置快速普及,不僅改變了人們的生活,也加速了產業的變革。因為民眾廣泛地應用智慧型裝置,而帶來了行動生活型態,這已經是一個不可逆的趨勢。有鑑於產業未來的變化,資策會FIND在2010年起在國內發起Mobile First,聚集了國內在媒體行銷廣告與品牌企業近十家業者參與,至今已經有超過二十多家在行動相關領域知名的成員參與。

Mobile First定位為第三方的數據中心,透過對消費者行為的研究和數據的預測與發佈,引導國內行動領域業者的策略發展。在這四年多來,Mobile First定期透過消費者行為研究調查、對國內關鍵廣告主的訪談,透過研究數據的發佈,引導國內相關廣告行銷、品牌企業的對於行動領域的投資。至今,行動行銷已是一個蓬勃發展領域,延伸創造許多新興產業和服務。

在Mobile First每月定期的產業聚會中,我們發現行動行銷或服務不僅帶來了新興產業的契機,對於品牌企業來說,行動裝置是作為和消費者溝通的通路(channel),也更是加速成長的重要競爭策略(strategy)。為了能夠讓更多的企業、民眾瞭解臺灣發展的現況和全球趨勢,我們出版「2013-2014全球行動行銷精選案例」。這本書一方面由資策會FIND投入研究各國在行動領域相關發展案例,同時,每個月在Mobile First的月會中,由國內業者分享相關的經驗和案例。在這本書中,讀者一方面可以從調查數據掌握臺灣在行動服務領域的發展現況,另一方面,透過書中整理不同主題的應用案例,有助於讀者瞭解行動服務領域的發展。

2013-2014全球行動行銷精選案例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walkerj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