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3D珠寶飾品設計:適合所有人的「全民數位工藝運動」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Rhino3D珠寶飾品設計:適合所有人的「全民數位工藝運動」,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Rhino3D珠寶飾品設計:適合所有人的「全民數位工藝運動」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Rhino3D珠寶飾品設計:適合所有人的「全民數位工藝運動」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Rhino3D珠寶飾品設計:適合所有人的「全民數位工藝運動」 文章佳句!

Rhino3D珠寶飾品設計:適合所有人的「全民數位工藝運動」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Rhino3D珠寶飾品設計:適合所有人的「全民數位工藝運動」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Rhino3D珠寶飾品設計:適合所有人的「全民數位工藝運動」

書本內容:

使用國際上最普遍應用的3D設計軟體─Rhinoceros為開發工具。
本書以最新版Rhino 5.0版為示範,並包含兩章Rhino 4.0的轉換教學。
專為沒有經驗的初學者規劃內容。
內容包含業界專業知識並引導生產過程與資訊。

本書特色

3D 建模與建構能力。
3D 檔案間的格式轉換。
3D 造型的創新能力。
協同設計觀念與檔案管理。
訂定規律化的生產流程
合適且機動的設計方法
新材料與製程的創新研究
流行趨勢分析
珠寶飾品設計新思維
造型(Shape)
配色(Color)
材質(Material)
表面處理(Finishing)

作者簡介

蔡韋德

許多國際知名品牌與國外專業珠寶飾品公司在設計與製造上使用3D技術早已行之有年,本書作者畢業於國內早期僅有的珠寶飾品設計學系─輔仁大學,而後至英國D.M.U研讀產品設計研究所應用工藝組,並取得藝術碩士以畢業展第一名成績畢業,回國後隨即加入國內自有品牌華碩電腦工業設計中心服務,經過作者長年的技術研究與經驗,規劃出適合國內珠寶飾品的設計開發流程,並整理撰寫出適合一般人也適合學習的3D珠寶飾品設計書籍。

學歷:
英國De Montfort University藝術碩士

經歷:
華碩電腦∕設計中心∕工業設計師
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中心∕講師
MOT TIMES設計專欄作家

獎項:
德國IF設計獎
德國紅點RedDot設計獎
台灣Gold Pin金點設計獎
SWAROVSKI Accessories Special Project設計獎

Rhino3D珠寶飾品設計:適合所有人的「全民數位工藝運動」

書本網址:

瘋狂賣客折價券



arrow
arrow

    walkerj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