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旅秘笈【亞太.中東.非洲】續篇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商旅秘笈【亞太.中東.非洲】續篇,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商旅秘笈【亞太.中東.非洲】續篇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商旅秘笈【亞太.中東.非洲】續篇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商旅秘笈【亞太.中東.非洲】續篇 文章佳句!

商旅秘笈【亞太.中東.非洲】續篇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商旅秘笈【亞太.中東.非洲】續篇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日本東京訂房AGODA

書本網址: 商旅秘笈【亞太.中東.非洲】續篇

書本內容:

到海外旅行,多麼令人期待又興奮的事,
但,在被賦予工作任務的商務之旅,
如何能順利達成任務,
又可藉機開拓視野、瞭解當地文化與生活!


《商旅秘笈》是專為商務人士編纂的工具書,內容包羅萬象、圖文並茂,不僅筆調精鍊,更兼具知識和娛樂性,也相當適用於個人旅行。商旅秘笈亞太/中東/非洲續篇內容橫跨亞太、中東、非洲34個商務城市,是您的獨家商旅指南。

內容涵括
樂:蒐羅商旅之餘必訪名勝和人文景觀,更不乏精采的私人景點。
行:商旅必備交通方式一應俱全,更有車資費率等實用資訊。
食:內行人才知的美味餐廳、特色菜餚介紹,免去點菜的困擾,商務宴客無煩惱。
住:駐外單位推薦優良旅館,讓商旅行程無後顧之憂。
旅遊錦囊:通訊、信用卡使用,以及商旅應注意事項。

商旅秘笈【亞太.中東.非洲】續篇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walkerj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