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工藝Vol.11:機縫皮革包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皮革工藝Vol.11:機縫皮革包

皮革工藝Vol.11:機縫皮革包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皮革工藝Vol.11:機縫皮革包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皮革工藝Vol.11:機縫皮革包

本週熱銷商品:

嵐之花 叢之歌 4

帝一之國 6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長皮夾

  製作完雙折皮夾之後,接下來的作品果然是和雙折皮夾人氣同高的長皮夾。不管男女都適合的獨特設計,藉由皮革顏色與車線顏色的組合可以創造出各式各樣的風格。在這裡是使用藏青色的皮革,再加上卡其色的滾邊,利用色差可以呈現出流行的風格,完成的作品也不會太過華麗。

  製作.設計=DARK END OF THE STREET

  大寬度的邊皮加上可說是最大特徵的L字型拉鍊,讓長皮夾的收納性更加提升,是追求機能性的女性也能滿足的類似名牌皮夾之結構。在這裡可以用平型縫紉機來製作,但若是使用臂型縫紉機的話,縫製工作會更容易進行。窩邊縫製部分的厚度是最厚的6mm,所以使用的縫紉機如果力量不夠的話,希望大家可以想辦法處理。

  1因為有L字型的拉鍊,所以零錢包的袋口可以大大地打開,就算放入大量零錢或收據也可以完全收納,具有高度機能性。卡片夾與鈔票夾的數量也很多,應該沒有實用性不足的問題。2袋身蓋口部分還有附加的卡片夾,如果厚度太厚,縫紉機的力量不夠時,也可以選擇不安裝。3設定各個邊皮的寬度。總共需要使用6張邊皮,因為形狀各有些微差異,請小心注意。

本書特色

  日本Amazon評價4顆星!

  除了以往的手縫之外,此次運用「縫紉機」來製作皮件,收錄了完整的縫紉機基礎知識、選擇技巧與使用方法,讓第一次接觸機縫的讀者也能快速上手。

  囊括了各種包款,如高人氣且實用的拖特包、方便攜帶的雙折皮夾、厚實的公事包等,滿足多數讀者的需求,並能按照喜好度來進行製作。

  「玩」皮革時,利用機縫製作出自己專屬的個性包款,不但可以享受到投入其中的樂趣,還能得到滿滿的豐碩成果!

作者簡介

高橋矩彥

  STUDIO TAC CREATIVE出版社的編輯,主要收集自行車、機車、汽車、手工藝、皮革等資訊,再出版成冊。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李信伶
  • 出版社:楓書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3/24
  • 語言:繁體中文

皮革工藝Vol.11:機縫皮革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j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