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您好!


事業要成功,須積極尋覓大好人才,一旦找到賢良的人來輔助,對人人都有益。在進退失據之際,應採取積極立場,廣納賢才,努力向前,方能大吉而無晦氣。也可說,面臨困境,也是培育人材的機會,歷練考驗,利於未來重用。也示意此時內部溝通不良,主管要從小事漸漸改良,不可從大事下手。任何工作劈頭時的困難,只要堅決面臨就會呈現起色。例如,曩昔強調充裕授權,但在堅苦時期,上級仍要對被授權者多些存眷,就算要賞賜也不行等閑施與,以免濫賞。領導者想要恩澤廣及遍地,但可能被小人所困繞身陷堅苦當中,所以只能做小事,無法做大事,否則會對集體不利。面對難題時,要對峙正道的原則,將事業鞏固,集體得利,自已也得利。
請 參考!
只有集眾人之心,互相共同,以身作則,聯繫群眾,加強溝通,設立建設共鳴以做准確決策,沒有戰勝不了的難題。
動則吉,不動則凶,一入手下手就把問題覆滅於萌芽之中,以利趨吉避凶。
文章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60310162608AAdtcRn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