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dessarini Private Affairs 風流韻事淡香水 90ml 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

Baldessarini Private Affairs 風流韻事淡香水 90ml





Baldessarini Private Affairs 風流韻事淡香水 90ml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冬天就要來了

想要臉蛋而變得精緻時尚

沒問題 讓小編我來為你找辦法

看到這裡沒錯你們都能猜到我要介紹啥

那就是美妝大賞TOP1人氣商品

Baldessarini Private Affairs 風流韻事淡香水 90ml

看到眾多資深網友們的推薦

這款真的完全燒到我

燒得我體無完膚呀

必須推薦給你們

我試用後的心得

效果真是超好

小臉美的不要不要的

下面連結折價卷附給你們

美女們 動起來!!!



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

Baldessarini Private Affairs 風流韻事淡香水 90ml



本週熱銷商品:





Ido醫朵 AC-11極致抗皺賦活霜EX六瓶團購組







船井funcare 出雲活膚霜3瓶送卸妝水







商品訊息功能:


  • 以周遭優美的自然環境為靈感
  • 一步步邁向成功。


商品訊息描述:











Baldessarini Private Affairs Eau de Toilette Spray 風流韻事淡香水 90ml



Baldessarini,巴爾德賽里尼,是德國高級精緻男裝品牌。 設計師Mr. Werner Baldessarini說:「Baldessarini講究精緻生活與高級品味,卻無關炫耀。」

HUGO BOSS 於1923年創立於德國斯圖加特南面的麥琴根 (Metzingen)。

在HUGO BOSS服飾品牌旗下,依不同的身分、地位或場合又細分成三個品牌:

HUGO、 BOSS 、 Baldessarini。 而 Baldessarini 在三個品牌中是屬於最高級奢華的,也是給社會地位最崇高,講求精緻生活的人士所穿著的。

BOSS的主要客層則是社會菁英,而HUGO主要客層是休閒的年輕族群。

Baldessarini,巴爾德賽里尼,曾是HUGO BOSS的首席服裝設計師,也曾擔任HUGO BOSS AG的 CEO。

Mr. Werner Baldessarini 顯赫而成功的事業生涯和 HUGO BOSS 的發展息息相關:

1945年,Mr. Werner Baldessarini 出生於奧地利。

1975年,進入德國男裝品牌HUGO BOSS 擔任首席設計師。

1988年,成為 HUGO BOSS 的董事會一員.

1993年,擔任 HUGO BOSS 的董事會副主席,

1993年,同時創立了 Baldessarini 品牌,跳出 HUGO BOSS,專為

地位更崇高,講究更精緻生活品味的人士所設計。

1998年,身兼 HUGO BOSS 的 CEO執行長及董事會主席。

2002年,退居幕後,擔任 HUGO BOSS 的 監事會 及 創意顧問。

2006年,Baldessarini 品牌獨立於 HUGO BOSS AG 之外。











香調



前味:佛手柑 、肉豆蔻、杜松

中味:薰衣草、天竺葵

後味:西洋杉、檀香、胡桃、皮白水晶柱功能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賣場內標示ML數與實品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BALDESSARINI巴爾德賽里尼
類別香水
商品名稱Baldessarini Private Affairs 風流韻事淡香水 90ml
適用對象男生
容量90ml
包裝一般包裝
貨源平輸
前味佛手柑 、肉豆蔻、杜松
中味薰衣草、天竺葵
後味西洋杉、檀香、胡桃、皮革
香調東方調
商品內容90ml
保存期限一年以上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頸部、手腕、耳後跟等脈搏附近
產地依包裝顯示


Baldessarini Private Affairs 風流韻事淡香水 90ml





arrow
arrow

    walkerj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