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A-706 精裝素色寬條安全帽 平黑-紫 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

ASIA A-706 精裝素色寬條安全帽 平黑-紫





ASIA A-706 精裝素色寬條安全帽 平黑-紫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要幫家裡添購一些東西

不免俗的總要刷刷瘋狂賣客XD

商品的類別跟特色都還挺有趣的~

而且我又剛好超能揪團購的

像這次敗了一個不錯的

ASIA A-706 精裝素色寬條安全帽 平黑-紫森森折價券

到貨快~品質又穩定~ 價格也都能接受~

大家都是豎拇指說讚讚捏~

放些詳細內文給大家參考

順便留個我常用的折價網站~

加入Line@就可以輕鬆用囉!

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trytry看囉!





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

ASIA A-706 精裝素色寬條安全帽 平黑-紫



本週熱銷商品:





360°吸盤式車用伸縮手機支架(EZ-OTCM)-快







SCJ-舜威自行車手機架-黑色SD-1121R







商品訊息功能:


  • 素雅有型的復古風格
  • 簡約素色 STYLE
  • 通過國家安全標準
  • 可拆式帽沿設計
  • 採用透氣內襯


商品訊息描述:











ASIA A-706 精裝素色寬條安全帽













很多朋友現在都開始選購3/4的安全帽做為自己的頭部防護,因為瓜皮帽確實隱藏著不確定的危險性,但是目前市面上很多全罩或3/4的安全帽款式都過於老態龍鐘,年輕的朋友卻喜愛有活力的款式,也因為這樣,外銷歐美20多年的安全帽大廠ASIA就設計出一系列活力十足的有型安全帽設計,讓這類型的安全帽也能展現出青春的特質。













1.安全帽首先要通過國家標準

戴安全帽最重要的就是要保護頭部安全,所以一定要能通過嚴格的國家檢測,當然像ASIA這樣的大廠製造的安全帽是絕對不用擔心的,因為安全帽後方的2張貼紙已經證明一切,通過中央標準局與CNS國家標準的雙重檢驗,代表ASIA的安全帽值得您的信賴。

2.可拆式帽沿設計

這款安全帽的帽沿採用活動扣釘,需要時就將帽沿扣上,可依照個人喜好變換不同種風格,自由將帽沿取下,方便實用好操作。

3.強力安全扣環

ASIA安全帽對機車騎士的頭部保護已到了嚴苛的地步,連細微的小地方都不放鬆,採用強力安全扣環,牢牢緊扣住您的安全,遇到衝擊時不易脫落,緊緊的守護您。













4.安全帽邊條多款配色

ASIA A706安全帽,素雅有型的復古風格流線造型,安全帽與邊條的顏色搭配有多款樣式,任您選擇。

5.透氣通風內襯

安全帽內裡,容易藏細菌如果長期戴不潔的安全帽,可能引起頭皮毛囊炎,甚至導致疤痕性禿髮等問題,ASIA A706安全帽採用透氣內襯,能讓配戴安全帽時,帽內能保持乾爽,為機車族的衛生做把關。













騎機車或許真的有其風險存在,所以為了自己的安全著想,盡可能以全罩安全帽來考慮吧,我們知道市面上很多全罩式安全帽動不動就要直上三千元以上,讓人感到縮手,所以說ASIA這個台灣在地的南部工廠,秉持的就是傳統台灣人實在的生意經,硬是讓全罩帽的價格壓在二千元之內,而且整體的材質與用料都不敢馬虎,更讓人驚訝的是這樣的價格並非單一素色款,而是烤漆複雜度更高的彩繪款,這樣的全罩安全帽的外觀與品質,配上這樣令人心動的價格,趁現在準備一頂全罩安全帽,無論是秋、冬時騎車使用,或是拿來騎車旅行時使用,都是再適合不過的選擇啦,超值上架、欲購從速喔!!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ASIA
類型 3/4罩安全帽/復古式安全帽
藍芽通話
顏色黑色系 , 紫色系
風格元素 素色
尺寸S, M, L
重量N/A
產地台灣
BSMI認證碼R63283
緩衝墊EPS(聚苯乙烯)
帽襯PET(特多龍)透氣網布
扣具鐵質
頭帶PP尼龍
內圍尺寸S(55-56CM) 、M(57-58CM) 、L(59-60CM)
騎乘機車用防護頭盔購買注意事項1.選購時考慮外觀顏色鮮明,內襯不可有毀損、鬆脫或變更之情形,並注意頤帶上不得裝設顎杯。 2.勿將自行車、溜冰鞋、滑板及直排輪等活動用頭盔或產業用防護頭盔充當騎乘機車用防護頭盔佩戴。 3.佩戴防護頭盔時,應將頤帶通過顎部下方確實繫緊,穩固戴在頭上,不致上、下、左、右晃動,不可遮蔽視線。 4.防護頭盔之帽體不要隨意塗裝或改裝。 5.防護頭盔是用來保護機車騎士於道路行駛遭受衝擊時保護其頭部,其所提供之防護係依意外事故之環境而定,在遭受衝擊時,一部分衝擊能量被防護頭盔吸收,可減少頭部受到的撞擊力,但防護頭盔之構造可能會在吸收能量後受到損傷,因此若防護頭盔受到嚴重撞擊,即使外觀看不出其損傷,也應該提早汰換。


ASIA A-706 精裝素色寬條安全帽 平黑-紫





arrow
arrow

    walkerj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