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財相對論:為你的理財觀念做健康檢查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理財相對論:為你的理財觀念做健康檢查,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理財相對論:為你的理財觀念做健康檢查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理財相對論:為你的理財觀念做健康檢查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理財相對論:為你的理財觀念做健康檢查 文章佳句!

理財相對論:為你的理財觀念做健康檢查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理財相對論:為你的理財觀念做健康檢查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日本東京訂房AGODA

書本網址: 理財相對論:為你的理財觀念做健康檢查

書本內容:

投資工具、金融商品愈來愈多,若沒有認識並堅持正確的理財態度,也不過是在金錢遊戲裡翻滾,總是淪為偷雞不著拾把米、幻想一夜致富卻把失去自我財務的掌控力這是一本從根本觀念談起的理財觀念書,從生活理財到金融商品面面俱到,把握正確的理財觀,才是掌握財富的第一步!作者簡介劉培元:資深媒體工作者,曾服務於中央通訊社、工商時報、大成體育報,擔任財經濟記者及主管多年。

理財相對論:為你的理財觀念做健康檢查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walkerj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