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坑裡的職場戰士:但以理書註釋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獅子坑裡的職場戰士:但以理書註釋

獅子坑裡的職場戰士:但以理書註釋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獅子坑裡的職場戰士:但以理書註釋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獅子坑裡的職場戰士:但以理書註釋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在神帶領你去的職場,
  忠心持守、得勝有餘。

  職場如獅子口,人人在其中自危;且看舊約先知但以理,如何忠心到底,成為上帝擺放在動盪時代中的重要棋子。

  職場如同戰場,每個人都必須上場打仗,不管是為了生活,或是為了夢想。在現代專業分工、競爭激烈的社會,讓自己在職場保有競爭優勢,是重大生活壓力的來源,常讓人忍不住想當一個職場逃兵。

  除非,找到一個永不止息的呼喚、一股永不墜落的力量,讓我們看見職場上的盼望。

  身為聖經學者及牧者的吳獻章老師,從職場神學的角度切入舊約聖經的但以理書,讓讀者看見先知但以理,如何成為時代中的職場戰士。他是淪落異邦的亡國奴,人身安全朝不保夕,沒有自由、親人、家園、財產,似乎是一無所有,前途渺茫。然而,實情卻並非如此。

  誰會想到,一個無依無靠的弱勢外籍移民,最終為同事的生死困境解套,後來竟成為受帝王所倚重、看穿詭譎國際局勢的大國總理?甚至在上帝的啟示中,他所看見的職場大未來,不是眼前的三十或五十年,而是橫跨千年!在人所未見的生命底蘊裡,正是心中始終不滅的永恆盼望,於是他在異國職場桎梏中,擁有了拼命的本錢。

  只要你認同真理始終是帶來自由與力量的關鍵,便是找到看這本書的理由。讓但以理書中的信息成為你我在職場上作戰的鼓勵,讓我們戰出職場人生的價值與意義,戰得義無反顧。

作者簡介

吳獻章

  台灣大學土木研究所碩士、美國伊利諾大學理論應用力學博士,後轉攻讀神學,獲芝加哥三一神學院道學碩士及舊約神學博士,現為中華福音神學院舊約教授、研發部部長暨教牧博士科主任。

  作者著作等身,不論是註釋、講道、人物研經,抑或是對於重要議題的反思,他總是把教會和信徒放在心上,以關懷的眼光展現聖經神學的精義,文字中同時含有神學家、劇作家、小說家的雋永洞察,熱情與懇切力透紙背,讀其文如見其人。

  此次作者更是累積近十餘年對於台灣教會的觀察,回應建構職場神學的時代議題,以堅定的福音派信仰立場投入但以理書的釋經,將讀者眼光帶回大帝國興衰的歷史場景,看見上帝所行的神蹟奇事,呼籲信徒懷抱信心進入當代的職場,擔當上帝的見證人。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校園書房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1/01
  • 語言:繁體中文

獅子坑裡的職場戰士:但以理書註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j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