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祥水晶專賣

我自己接觸過的室內設計公司裡,假如強調室內設計的話,大部份裝璜上可能就少了點習慣的東方味,或是就資訊而言也沒做的像這家這麼透明公然。固然現實裝璜施工情況仍是要問問有合作過的人比力準,完全室內設計初入門的初心者原PO也無妨一試吧!:)

大部分室內設計公司都是很強調他們室內設計公司的logo,還有室內設計的一些理念跟裝潢實例,反而維陽的網頁有許多關於板材的QA。 查了一下維陽,小我淺見是他們家網頁真的還不錯。
因為一些關係,蠻常接觸室內設計或裝璜類的網站。

板材QA頁還有關於風水上的忌諱,可見他們對室內設計上,下了很多對消費者裝璜的專心。這點還不錯,對初心者(沒接觸過室內設計裝璜的消費者)扶助頗大,究竟結果要看的不止是單純室內設計,用料也得用的安心有包管。加上裝潢的實例也很多,我看他們FB更新的裝璜實例蠻頻仍的,最少不是狂打告白不拼內容的虎頭蛇尾。
本文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61221090545AAcLNmy

arrow
arrow